隨興出發的三天二夜小琉球無壓之旅~幸福團隊

【人生一定要有兩次衝動,一次是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是說走就走的旅行!】

忙碌的八月份,整個月份馬不停蹄的洽談、簽約!簽約、洽談!
在炎熱的八月底,我們簽完8月30日月底最後一個案子,感謝買賣雙方的肯定,!
也創下了當月十簽,而且件件圓滿的簽約的紀錄!!
店長突然拍桌子,宣布說:「好!決定了!8月31日小琉球三天兩夜!出發去,GO!」
於是我們台灣房屋幸福店,就這樣展開一場說走就走的幸福之旅~

台灣房屋新莊幸福店,一間不像公司的店、不像個店的「家」,有時說走就走的隨興,說聚餐就聚餐的機動,有時下個月就會又有三天二夜的員工教育訓練(其實是又出外旅遊去了!)就店休,現在的服務業很難有店休這件事!但我們真的很不一樣的是在這樣的行業別是很高壓的很需要有挑戰性的!一切當我們很有共識的去努力完成與達成目標我們就出發店休一同去旅遊也好充電也好,沉澱也好就是這樣的共同,團隊就像家人一樣的無私凝聚在一起為某一件事共同努力,從0到1的完成後。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而這就是我們的店就是我們的家讓我們很多事,可以共同商討、共同制定、共同努力、共同完成這就是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好!來自於真心的無私共同!

當然若一間店可以這樣的幸福,想當然爾我們團隊的業績實力當然不在話下!^^

台灣房屋新莊幸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