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百萬慶功宴!在初魚找回初衷!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不無可能?!

月初,帶著所有夥伴們前往期待已久的初魚日料鐵板燒。獨立包廂內我們擁有自己的小空間,像是家人般輕鬆自在地,一邊聊天一邊看著師傅準備及介紹今日所有食材,並開始演出整晚只屬於我們的美食饗宴!

無菜單料理的每一道菜色都令人驚艷,新鮮漁獲不在話下,搭配從沒想過的創意組合,每一口都是層次豐富的小驚喜,沒想到看似平凡的食材,搭在一起會如此強大!

就像我們,台灣房屋新莊幸福店,沒有業界人海戰術的業務大軍,也沒有在地深耕經營多年累積的人脈資源,但我們有著不同於別人的強大凝聚向心力,每位夥伴彼此信任、互相依靠並且朝著共同目標向前邁進,一旦遇到困難及挫折,藉由團隊力量皆能迎刃而解,這是我們在競爭激烈同業裡得以生存之道。

由於擁有如此合作無間的團隊作為基石,在今年四月份,得到了個人單月業績220萬的殊榮,同時也是仲介生涯裡一個難忘的里程碑!這份榮耀屬於整個團隊,沒有每位夥伴的無私付出,無法成就個人高業績,每個人在團隊中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能得到多少,而是你能付出多少;人生的目的不只是找到快樂的工作,而是在工作上努力做出貢獻,創造被需要的價值!初魚日料的成功之道是「超值」,平價精品美味的定位讓餐廳在今年疫情衝擊下,旗下第8家分店仍在3月順利正式開幕!

我們期許自己也能秉持初心,在房仲業界走高CP值路線,穩穩地越來越強大!感謝如同家人般的夥伴們,各位辛苦了!在這段美食美酒交織晚餐時光中與大家分享喜悅之餘,大夥兒再一起創造下一個里程碑吧!

台灣房屋新莊幸福店
陳怡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