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團!凌晨三點起床!透過划獨木舟了解到團隊中最重要的事?

這次台灣房屋新莊幸福店林店長引領了各位同仁夥伴們,來到美麗的寶島台灣花蓮清水斷涯。
準備要來一場精神與身體上的意志力大考驗!

這次我們要挑戰的項目是【獨木舟】

獨木舟 小介紹

一艘獨木舟的驅進需要利用身體核心肌群 及 手臂 的力量撐起划槳,僅僅透過身體的力量就能使小船往目標地邁進。

出發前教練會先引領大家滑獨木舟時需要的動作以及該注意的事項。

準備著裝,繫上救生衣、穿戴好配備!

挑戰即將展開。

當我們一開始在划船的時候,會抓不到技巧,並且手勁很大的去控制划槳。

划了幾輪以後,慢慢的會了解到划槳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氣,而是角度與技巧。

了解怎麼划船以後,會希望能夠跟緊大家的腳步,或是超越前面的小船,這個時候面臨到的問題是,如何越划越快?
很大的重點來了,一是下 二是上這麼一個口訣,兩人一組的小船,瞬間能夠靠技巧+默契,小船速度快了許多。

到了後頭才發現,我們要的不是速度,而是如何平穩的划,照著前方的目的前進。

原來兩人一組的小船中,體會到的一件事:

在團體中明白我們的目的,個人擔當的角色,如何手拉手往前。

累了,大家拉你一把。受傷了,幫你擦擦藥。最後還是一同繼續往前。

划船途中遇到了不少困難,不過更要提醒自己,人生志在體驗與感受,不要忘記去看看一路走來沿途風景,這些困難,都會成為往後的養分!

這趟獨木舟旅程更是別具意義凌晨三點鐘起床,體驗了獨木舟也在划船過程中,讓彼此知道你前方或後方隊員的重要與如何溝通再划槳的過程中需要保持著步調一致!
獨木舟的體驗中瞭解團隊共同目標與執行的重要性。才能快速地向前進!

不管是任何團體、夫妻、事業夥伴,目標對了有了共同體,腳步不用快,要穩。最後不管結果如何,也都一起體驗了最美好的時光!

台灣房屋新莊幸福店